♥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♥

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我要自己放弃对你所有的思念

时间再跑、甚麽都变质。


你不必恨我甚麽 我不必管你那么多。

或许_____我真的是 :)

亲爱的、停止这一切了好吗
要的只是从前。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
你是你我是我、互不拖欠

我该独立了 加油 :)



我明白、始终都会来、 坚强。


她出现得太早 而你来得太晚 有一天你也会有我这种遗憾 最爱的人不是你 这不只让你伤心
最爱的人不是你 却忍不住爱上你 我真的爱你 但永远无法 像爱她般爱你

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 我要怎么做你才死心
痛苦不断不断的交替 还有什么留情的余地

感觉到幸福的预兆 窃听彼此心跳 接收相同的讯号 身体被快乐围绕 嘴角往上翘 一见面不自觉微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